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试行2.5天休息制是怎么回事 从哪里先开始试行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0:42:28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有听到“试行2.5天休息制”这个词,到底会不会试行这个方案,试行2.5天休息制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真的要开始试行的话,又要从哪个城市开始试行呢?

试行2.5天休息制是怎么回事 从哪里开始试行.jpg
4月11日,南京市召开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动员发布会,会上提出“培育新消费,打造夜间经济品牌,试行每周2.5天休息制度。”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新媒体平台“南京发布”消息,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包括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和新都市。其中“新消费行动计划”的目标为: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实现销售额16000亿,居民消费水平全面提升。网络零售额实现5100亿,直播、社群、数字商业、C2M等新型消费总额突破1000亿。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