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贾乃亮新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和李小璐什么时候离得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6:51:37

  妆点娱乐讯 这边李小璐曝出和pgone暗戳戳秀恩爱,那边网友也没闲着疑似扒出贾乃亮新恋情,贾乃亮新女友是谁?贾乃亮和李小璐什么时候离得婚?来看看贾乃亮和李小璐现在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414165559.jpg
 
新女友据说是一个白富美,她一直支持贾乃亮的事业,并且为他提供了很多资源。她名下有很多家娱乐公司,相貌美丽,身材纤细,一点不比李小璐差。但是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之前还传贾乃亮和金晨恋情呢,其实也都是谣言,估计这次消息也是假的,贾乃亮吐过谈恋爱了应该会和网友分享喜悦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