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贾乃亮新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和李小璐什么时候离得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6:51:37

  妆点娱乐讯 这边李小璐曝出和pgone暗戳戳秀恩爱,那边网友也没闲着疑似扒出贾乃亮新恋情,贾乃亮新女友是谁?贾乃亮和李小璐什么时候离得婚?来看看贾乃亮和李小璐现在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414165551.jpg
 
李小璐被曝出夜宿门出轨事件后,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的消息就一直在传,甚至有人曝出了离婚协议,但是双方否认了,随着李小璐和pgone亲亲的视频曝光,离婚肯定互撕瞒不住的,这才声称是因为想要保护甜馨而没有公开,如今甜馨的抚养权归李小璐,贾乃亮一人独自美丽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和李小璐什么时候离得婚 贾乃亮新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