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曹贵修是好人吗 和程美心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09:59:31

  随着鬓边不是海棠红的热播,很多人对剧中曹贵修的身份也产生了疑问,他和曹司令虽然是父子关系,但是私下里他却劝程凤台不要给曹司令卖命,那么曹贵修是好人吗?他和程美心又是什么关系呢?

 
微信截图_20200413101019.jpg
 
曹贵修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知道自己如果直接去和程凤台说的话,程凤台并不会放在心上,所以才用了扣押货物这样的方式来提醒程凤台,而程凤台的表现也让曹贵修大吃一惊,曹贵修非常欣赏陈凤台,如此一来,他更不想让程凤台成为卖国贼了,毕竟自己的父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做过什么样的事情,虽然自己这个儿子和他不亲近,但也是略知一二的,曹贵修在用自己的方式救程凤台。在电视剧里,其实曹贵修和程美心两个人原本是十分般配的一对,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两个人没有在一起,这一对的结局也是让人不胜唏嘘了。
 
原标题:曹贵修和程美心什么关系,鬓边不是海棠红曹贵修是好人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