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陈坤与儿子合照 陈坤雨化田是哪部电影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08:57:17

  陈坤也是一位不老男神,但是陈坤本人的生活还是非常低调的,许多人都不知道他结过婚,甚至不知道他已经有孩子了,近日陈坤与儿子合照,陈坤雨化田是哪部电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吃惊。

 70.jpg

  4月12日,陈坤久违的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儿子陈尊佑的合照,配文称:Please keep laughing and exerising,my son,miss you,very much。短短的几句话,饱含了父亲对儿子的寄托和想念,父子间关系真的相当要好。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