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曹贵修是好人吗 和程美心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09:59:31

  随着鬓边不是海棠红的热播,很多人对剧中曹贵修的身份也产生了疑问,他和曹司令虽然是父子关系,但是私下里他却劝程凤台不要给曹司令卖命,那么曹贵修是好人吗?他和程美心又是什么关系呢?

   微信截图_20200413100919.jpg
据悉,曹贵修不是坏人,虽然他是曹司令的儿子,但是曹贵修并不赞同曹司令的一些做法,两个人道不同不相为谋,关系也不是很好。曹贵修之所以扣下程凤台的货,也是想要提醒程凤台,让他不要和曹司令为伍。毕竟曹司令现在不知道是和东北军一伙还是和日本人一伙,曹贵修不想程凤台因为曹司令的原因变成卖国贼。曹贵修之所以这么关心程凤台,是因为他曾经和程凤台的姐姐程美心相爱过,可惜最后因为各种原因,程美心不得不嫁给了曹司令,成为了他的六姨太,而在曹贵修心里,他和程美心的这段过去也成为了自己心中永远的遗憾,虽然曹贵修没有和程美心在一起,但是他也不想程美心和程凤台出什么事情。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