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郑爽麻花辫造型 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09:35:13

  昨日郑爽为湖北助力,直播卖货,而郑爽麻花辫造型,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郑爽扎着麻花辫的样子非常的可爱,仿佛在她身上又看到了之前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楚雨荨的清纯可爱的模样。

77.jpg

  郑爽作为当红的小花旦,一直受到大家的追捧。虽然刚出道时才18岁,但凭借清纯的模样成功地俘获了网友们的心。要知道在复杂的娱乐圈里,能有这么“单纯”的姑娘是不容易的。近日,郑爽应邀和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连麦直播,助力湖北的特产美食。郑爽一直是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善良姑娘,这次直播也是希望能帮到湖北。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