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秦牛正威北漂经历 秦牛正威rap歌词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2 15:31:00

  秦牛正威在青春有你里也是一个热点人物了,之前和吴亦凡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如今也来参加青春有你了,并且还在里面秦牛正威北漂经历,秦牛正威rap歌词。但是也不少人直言这是在卖惨。

 13.jpg

  最近播出的《青春有你2》选秀节目中,让练习生从108个人里选择自己最想体验的人生,结果秦牛正威选择了自己,令无数网友震惊并为其佩服。紧接着,秦牛正威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北漂经历:从十岁开始有过一些北漂经历,出过早市夜市也摆过地摊,08年刚到北京每天早上只吃一张两块钱的大饼然后是一天吃的食物,然后住的是两平米房子。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