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杨超越谈外界评价 杨超越划水是什么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08:49:33

  杨超越大家应该很熟悉了,通过火箭少女101出道,但是对她的质疑声一直就没停过,近日杨超越谈外界评价,杨超越划水是什么梗,回应称成长总是曲折的,没有人能一番风顺。

67.jpg

      作为当下娱乐界最“幸运”的锦鲤,杨超越的走红可以说是意外又仿佛命运注定,成名的杨超越依然自带热搜特效,频频登上热搜,甚至成为了部分选秀节目模仿的焦点。然而对于自己的快速成名,杨超越本人似乎有着极为清晰的认知,对于自己这两年的火速发展,杨超越也表示:“我需要积累了,不可能一直往上冲。”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杨超越划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