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吴青峰起风了升key 吴青峰起风了视频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09:14:18

  吴青峰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一位歌手,是苏打绿的主唱,由于他特色的音线,他翻唱的起风了一出就火了,最近吴青峰起风了升key,吴青峰起风了视频,比之前的高了不止一个度,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76.jpg

  《起风了》这首歌曲,可以说是从去年一直火到了现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赚一个亿的节奏啊!这首歌曲由国内网络歌手买辣椒也用券演唱,改编自日本歌手高桥优的《吃醋》。这首歌以优美的旋律、暖心的歌词,在2018年上半年可以说是火遍网络以及各大短视频平台。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