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曹贵修是好人吗 和程美心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09:59:31

  随着鬓边不是海棠红的热播,很多人对剧中曹贵修的身份也产生了疑问,他和曹司令虽然是父子关系,但是私下里他却劝程凤台不要给曹司令卖命,那么曹贵修是好人吗?他和程美心又是什么关系呢?

微信截图_20200413100851.jpg 

鬓边不是海棠红曹贵修是好人吗,最近的热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曹贵修这个角色引起了很多人好奇,和曹司令是父子的他,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呢?看起来他做的事都是坏事,但是这个人的身份却并没有那么简单。他扣押了程凤台为曹司令办的货,在程凤台去找曹贵修谈判的时候,两个人一番谈话让曹贵修对程凤台的印象大为改变,他还劝程凤台不要为曹司令卖命。曹贵修和曹司令是父子,那么《鬓边不是海棠红》曹贵修是好人吗?他知道程凤台是自己父亲的人,又是为了什么要扣押程凤台的货物呢?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