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鬓边不是海棠红陈韧香结局 演员檀健次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08:55:59

  《鬓边不是海棠红》中陈纫香陈老板自从和商细蕊成为好朋友以来,观众缘直线上涨,正当大家期待他更多戏份的时候,他却悄然下线了。鬓边不是海棠红陈韧香结局是什么?饰演陈纫香的演员檀健次简介。

檀健次.jpg 

  陈纫香在剧集前半段里,一直存在于北平人名的口口相传中,他似乎是一个活在传说中的角色,甫一上线便要和商细蕊打擂台,加上他的舅舅是一直刁难商细蕊的姜荣寿,使得观众对他的初印象并不好,认为他和姜登宝一样视商细蕊为眼中钉,当然水云楼众人也几乎没给过这位名动海内的陈老板好脸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