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英国家暴求助数24小时内翻番 英国家暴怎么判刑

来源: 网易 2020-04-12 09:20:45

  无论在哪个时代哪个地方,一直都存在家暴这一社会现象,据报道,近日英国家暴求助数24小时内翻番,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家暴求助数猛增? 英国家暴怎么判刑?

 
QQ截图20200412092314.jpg
 
 为进一步减少家暴事件发生和恶化,英国政府2014年3月还推出一项“家暴揭露计划”,该计划的推出给予了个人“询问权”和“知情权”,个人可以通过该计划直接向警方询问他们的伴侣或家庭成员是否有暴力倾向的记录。如果警方发现被询问的对象存在家庭暴力记录,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向个人公开相关信息;
 
  另外,相关机构在其员工可能受到其伴侣的家暴侵害时也能向警方申请得到有关信息。如果一旦发现咨询人存在被家暴的威胁,警方将立即采取行动保证咨询人或咨询人所提供有被家暴威胁的受害人的安全。而被询问的对象则根据其对他人造成的伤害或威胁被考虑是否记入档案。
 
 
原标题:英国家暴怎么判刑 英国家暴求助数24小时内翻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