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是余欢水徐二炮结局是什么 徐二炮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1 21:18:08

  在我是余欢水中,除了主角余欢水,还有一号人物引起大家的关注,那便是徐二炮。我是余欢水徐二炮结局是什么?徐二炮扮演者是谁。徐二炮的扮演者是张隽溢,他其实就很像现实生活中的一些老实人,很善良。

 28.jpg

  最近,《我是余欢水》热播剧获得不少网友的好评,剧中不少配角而受到关注。比如,徐二炮这个角色。那么,《我是余欢水》里的徐二炮扮演者是谁呢?据了解到,徐二炮扮演者是演员张隽溢,而意外发现,原来张隽溢的父亲还是演员。据悉,很多网友不知道张隽溢是星二代,十分低调了!下面,有关于张隽溢资料背景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