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大中小学将设劳动必修课 把劳动课纳入必修课的意义

来源: 中国新闻 2020-04-05 10:40:53

  近年来,劳动教育也成为教育领域颇受关注的热词,很多小孩被家长溺爱,不能得到全面发展,为此,大中小学都将设劳动必修课,并是升学的重要参考依据。把劳动课纳入必修课的意义是什么?

QQ截图20200405104450.jpg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劳动教育也成为教育领域颇受关注的热词。根据《意见》,未来将构建劳动教育体系,大中小学都将设立这一必修课程,家庭、学校、社会都将在劳动教育中发挥作用,有条件的师范院校将开设相关专业,而劳动素养也将成为评优评先、高一级学校录取的重要参考或依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