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夫妻的世界小三叫什么 小三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1 21:46:17

  在夫妻的世界里,破坏男主与女主的小三韩素西。夫妻的世界小三叫什么,小三扮演者是谁。在戏内的她真的很让人讨厌,但是抛开这些,其实她的长相是非常好看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她的生活照。

 41.jpg

  近期《夫妻的世界》在只播出2集是就在韩国掀起热潮,以黑马之势强行出圈,拥有超高讨论热度,在播出5集之后,收视已高达14.67%。剧红人也红,除了饰演正宫的韩国影后金喜爱再度爆红,最引起关注的绝对是人称「地表最强小三」绰号「小宋慧乔」的韩素希!年仅25岁的韩素希,长相神似宋慧乔,清纯中带有一点野性,165公分高挑身材,被网友称赞为人间春药!我们这次就来看看,这位集结男性幻想于一身、让人又爱又恨的韩素希,戏里戏外如何用穿搭展现魅惑女人味!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