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刘令姿升A班身高年龄个人资料 刘令姿和李冰冰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5 10:28:22

  妆点娱乐讯 最新一期《青春有你2》节目中刘令姿升A班令人动容,刘令姿身高年龄等个人资料简介也引起关注,刘令姿确实实力不凡,另外刘令姿和李冰冰什么关系?

QQ截图20200405103448.jpg

    《青春有你2》舞蹈位置的《Play》组如愿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而《Bad Guy》组则凭借刘令姿的惊艳表现一路逆袭成为小组第二。刘令姿也以231之高的助力值,成为舞蹈位置继安崎之后,排名第二的训练生。虽然刘令姿气场很强大,但她本人年龄可不大哦,刘令姿于1998年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中戏,身高172,今年也才22岁,在今天的舞台上,她彻底绽放出了自己的光彩,被无数人誉为青春有你2中的黑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