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是余欢水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喜是悲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1 21:26:10

  看过剧的朋友们都知道,余欢水在里面非常的惨,可以说什么麻烦倒霉事儿都让他给碰上 了,那么我是余欢水结局是什么,结局是喜是悲?这个的答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31.jpg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刷遍全网。这是一部讲述小人物逆袭的电视剧。余欢水没啥能力又胆小懦弱,常被人欺负不敢吭声,连妻子都背着他劈开了腿。钱赚不多。母亲临终留下的十来万借给了老同学,且被赖了多年债;在公司被亲手提携上来的徒弟当众嘲笑出卖;终于借了个“癌症”的胆,才敢豁出去地大声喃喃了几回。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