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姑娘突然不停飙泪到医院一查角膜都快没了 原因叫人后怕

来源: 腾讯网 2020-04-05 09:44:42

  近日,广东的许小姐突然不停地飙眼泪,到医院一查发现眼角膜都快没了,原因一曝光更是让人后怕。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QQ截图20200405094523.jpg

 
原来女子通过朋友购买了一部眼部按摩仪,为了让眼睛放松,每天睡前都会按摩一会眼睛。万万没想到,一次按摩令她双眼变得红肿疼痛。医生说让你在睡眠状态下保护角膜的泪液本来就少,再按摩仪一加热,结果出事了。中午了,戴个发热眼罩小眯一会,缓解眼部疲劳,夜深了,戴着个眼罩进入深度睡眠,减轻干眼症、力求消除黑眼圈,这是不少年轻人的生活常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