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创造营2020开播时间 创造营2020参与人员名单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8 19:56:53

  创造营2020开播时间 创造营2020参与人员名单。最近选秀节目又开始双双“打架了”,前有青春有你的漂亮妹妹,后有创造营的漂亮妹妹,实在是太亮眼了,现在创造营还在首期录制当中,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2.jpg

日前,继《创造营2020》官宣“敢,我有万丈光芒”口号之后,由黄子韬、鹿晗、罗志祥、毛不易、宋茜五位导师加盟的豪华阵容曝光,陆续引爆了网友的期待值。作为第二季度最受关注的选秀节目之一,《创造营2020》在经历了良久的筹备之后即将与观众见面,就在今天,节目组正式发布参赛学员公式照,引发众多网友期待和讨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