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王思聪欠债30个亿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8 20:14:23

  王思聪欠债30个亿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王思聪本来不是明星,但是有时候却比明星还引人注目,左手辣妹,右手御姐的是王思聪一贯的操作,他给人的形象一直是一个花天酒地的贵公子的形象。

 27.jpg

  销声匿迹数月后,王思聪又回到公众视野。通过企查查数据发现,王思聪全资持有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于4月7日解除冻结。在2019年11月开始,王思聪陆续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同时王思聪旗下公司股权被冻结,财产也被法院冻结,但在随后几个月时间内,财产及股权陆续被解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