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王思聪欠债30个亿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8 20:14:23

  王思聪欠债30个亿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王思聪本来不是明星,但是有时候却比明星还引人注目,左手辣妹,右手御姐的是王思聪一贯的操作,他给人的形象一直是一个花天酒地的贵公子的形象。

28.jpg

  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思聪,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直播、电竞,近年来,王思聪一直紧跟风口创业,熊猫直播是其2015年的创办的直播网站,期间还获得过五轮融资。不过,2017年以后,直播行业上演千播大战,并出现行业大洗牌,熊猫直播也随之转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