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易烊千玺送过外卖视频 早年经历不可思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5 10:15:34

  妆点娱乐讯 易烊千玺现在粉丝越来越多了,谦逊礼貌的他竟然还送过外卖!朋友请听好节目中易烊千玺送过外卖难以置信,易烊千玺为什么送外卖?

 QQ截图20200405101739.jpg

 易烊千玺自曝曾送过外卖,在4月3日,易烊千玺在和谢娜、何炅等人一起打造的广播中,谈到了外卖员的事情,易烊千玺感慨外卖员其实很不容易。他表示自己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经送过几单外卖,距离并不算远,但是给的钱也不多,一单只有四五块钱。即便如此,平台还是要从这四五块钱中扣钱的,而且如果送外卖迟到了,第二天平台还会再扣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