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易烊千玺送过外卖视频 早年经历不可思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5 10:15:34

  妆点娱乐讯 易烊千玺现在粉丝越来越多了,谦逊礼貌的他竟然还送过外卖!朋友请听好节目中易烊千玺送过外卖难以置信,易烊千玺为什么送外卖?

QQ截图20200405101753.jpg
 
舞台上的易烊千玺光彩夺目,舞台下的易烊千玺却充满着艺术气息。他练习书法多年,写得一手好毛笔字。之后易烊千玺爱上了泥塑,专门拜泥塑艺术家为师,耗费大量时间学习,钻研。一件泥塑作品往往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完成,易烊千玺在拍戏空闲时间研究,拍完戏回住处还要用专门的箱子装着半成品回去。除此之外,设计、摄影、手工、vlog等等,易烊千玺每样都有研究,堪称十项全能的优秀。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早年经历不可思议 易烊千玺送过外卖视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