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姜生为什么向程天佑隐瞒凉生病情 姜生是怎么流产的

来源: 网络 2018-10-05 11:02:25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种人,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姜生为什么向程天佑隐瞒凉生病情?姜生是怎么流产的?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姜生一个人做了手术,想着程天佑为他们的孩子,做的所有准备,心里特别的难过,而程天佑则毫不知情,在家里布置婴儿房,想给姜生一个惊喜。姜生做完手术之后,宁未央在楼下等着姜生,想求姜生不要把此事告诉凉生,她害怕凉生因此恨她。柯小柔听到宁未央如此不要脸的话,特别生气地骂了宁未央,而姜生则因为失去孩子,并没有力气跟宁未央多说,让宁未央特别害怕,只好打电话告诉宁信此事。陈叔没有查到程卿的死因,却查到程卿当年的主治医生是陆婉婷,而陆婉婷则是陆文隽的生母,让凉生很是惊讶。凉生听到陆婉婷的事情,对自己的病情有所怀疑,于是让陈叔去找主治医生问自己是否真的得了白血病,可没想到这一问才知道,凉生根本就没有得白血病,而陆文隽则借着白血病的理由,拿到了凉生和姜生的血液样本,鉴定他们两人的血缘关系。程天恩在程天佑知道之前,先去找姜生,要求姜生离开程天佑,因为姜生不能再怀孕,而程天佑却会为了护姜生不顾一切,他希望姜生为了程天佑着想离开程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