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第6集姜生程天佑被困 凉生误会姜生

来源: 网络 2018-09-20 09:31:14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第6集中姜生程天佑被困,凉生误会姜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2.jpg

    姜生拿起程天佑的手机威胁他停车,程天佑不以为然,谁知姜生真的把手机扔出去了。开到一半,程天佑面色凝重,车子坏了。姜生索性拿起包走回去,然而两人被困到了偏僻地段,一辆车都没有,想联系人都没有手机。宁未央听说姜生上了一辆跑车便说给凉生听,后者却压根儿不信,他相信姜生心中自然有数。夜渐渐深了,姜生和程天佑却依旧被困在路边,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程天佑脱下外套给姜生披上,自己却抱着拳头待在一边。二人在马路上看了一晚上星星,相互无言。姜生撑不住先睡了过去,不安分的扭到了程天佑的肩上,还不忘给自己捂紧衣服,程天佑就这么由着她幼稚的举动。宁未央拿着自己拍到的酒吧监控给凉生看,凉生心急万分跑到了女生宿舍找金陵,却没得到关于程天佑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