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姜生为什么向程天佑隐瞒凉生病情 姜生是怎么流产的

来源: 网络 2018-10-05 11:02:25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种人,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姜生为什么向程天佑隐瞒凉生病情?姜生是怎么流产的?一起来看看吧。

2.jpg

    程天佑因为姜生怀孕,对姜生照顾得特别的好,还着手准备他们两人的婚礼。程天恩得知姜生怀孕的事情,马上就打电话告诉宁信,指责宁信不听他的劝,让姜生把程天佑抢走了。宁信得知姜生怀孕了,心里特别的难过,她一直默默守候在程天佑的身旁,等着程天佑喜欢上她,可没有想到她等到的却是程天佑和别人在一起的消息。姜生去医院看凉生,跟熟睡的凉生说自己要结婚的事情,程天佑看姜生如此难过,便在一旁安慰姜生,让姜生相信凉生会好起来,参加他们的婚礼的。姜生让程天佑先离开,她悄悄地告诉凉生,她不相信凉生会得白血病,没想到凉生已经醒过来了。凉生因为姜生知道他的病情,便跟姜生说起了遗言,他对姜生有程天佑照顾很放心,可姜生却听到凉生这样说话,心里特别的难过,更害怕凉生的病治不好。姜生因为凉生心里闷闷不乐,连告诉金陵和八宝,自己要跟程天佑结婚的好消息时,她都没有一丝喜悦之情。程天佑看到姜生如此不开心很不安,怕姜生的身体吃不消,只能更小心翼翼地照顾姜生,而姜生则不敢把凉生的病情告诉程天佑,她想等凉生确诊之后,再告诉程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