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姜生为什么向程天佑隐瞒凉生病情 姜生是怎么流产的

来源: 网络 2018-10-05 11:02:25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种人,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姜生为什么向程天佑隐瞒凉生病情?姜生是怎么流产的?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姜生找不到任何机构,有合适的骨髓配对,只能再去医院找陆文隽想办法。陆文隽没有办法帮到姜生,他只能让姜生抽一点血,他私下帮姜生化验一下。宁未央去医院找凉生,无意间听到了姜生和陆文隽的对话,得知凉生可能得了白血病,她马上去向姜生问清楚,姜生只好让宁未央暂时跟凉生隐瞒此事。宁未央得知凉生的病,回去之后马上就告诉宁信,伤心跟宁信商量,想要把凉生带到法国去。姜生去看小绵瓜,把害怕凉生的病好不了的事情,跟熟睡的小绵瓜说了几句,缓解一下心中的痛苦情绪。姜生突然晕倒,程天佑把姜生送到医院去,才知道姜生怀孕了,程天佑和姜生都特别的开心,可因为姜生的血型特别,医生一再嘱咐姜生,要小心保胎,因为第一胎出现了问题,很难有第二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