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中姜生等的人是谁 姜生结局跟谁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18-09-20 09:43:37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凉生中姜生等的人是谁?姜生结局跟谁在一起?一起来看看吧。

2.png

    其实姜生最爱的人还是程天佑。姜生的童年是不幸的,小时候父亲因为工作失去了双腿,还带回来一个莫名其妙的孩子,小的时候,姜生不能理解,但随着年龄的满满增长,姜生开始怨恨父亲,毕竟家庭的贫瘠,都是父亲造成的。好在姜凉之带回来这个哥哥姜生,一直保护着她这个名义上的妹妹,但凡小伙伴们欺负姜生,凉生都会第一时间出现的,姜生对这个哥哥很是依赖,凉生对这个妹妹也是如此,就像二人要离开家上学的时候,凉生把姜生送给他的姜生花带去学校了,说明姜生是凉生的一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