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你好旧时光》辛锐喜欢的人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03:2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你好旧时光》辛锐喜欢林杨是很明显的,特别是从十七集开始,辛锐为了学习,她更加频繁的接近林杨,这也导致林杨和余周周之间的关系有了隔阂!其实,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辛锐喜欢的人是楚天阔,但是在电视剧版中,辛锐喜欢的人是林杨,辛锐喜欢林杨在前面是有伏笔的,之前林杨为了周周穿了女装,可是周周没有出现。那时候林杨差一点摔倒,是辛锐扶了他一把,这一瞬间正好被拍了下来,而这张照片辛锐一直珍藏着,这是辛锐喜欢林杨的开始。

   

   辛锐在补习班中和林杨相遇,之后一起图书馆占座,两人的交集越来也多,像林杨这么优秀,这么温暖的男孩子,恰好是辛锐需要的,喜欢上林杨也是无可厚非的!通过看电影事件,周周和林杨好不容易缓和的关系又恶化了,辛锐斯电影片的那个情节还历历在目,这之后辛锐就真的黑化了,她也开始争取林杨了,但林杨喜欢的人始终是周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