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一个多月的郑爽终于露面了,原来一直跟他在一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5 12:22: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消失一个多月的郑爽终于露面了,原来一直跟他在一起!- 责任编辑:Ring

消失一个多月的郑爽终于露面了,原来一直跟他在一起!

  前几天,郑爽姑娘因为一个多月没现身,被粉丝着急的呼喊上了热搜榜。

  

  这才过了没多久吧,消失在江湖的郑爽又上热搜了,而这次是因为粉丝们终于找到爽妹纸啦!

  

  其实就是一个多月没现身,网友传的可邪乎了,有人说跟胡彦斌准备结婚去了↓

  

  还有人说是为爱要退出娱乐圈了↓

  

  反正就是啥说法都有,其实吧人家跟父母在一起呢,这不,爽爸发的微博↓

  

  父女俩不知道在做什么伟大的发明↓

  

  看样子是打算做个桌子嘛?

  

  所以啊,这一个多月她只是在陪家人啦,什么失踪、退出娱乐圈,脑洞太大了。

  

  只能说爽爸的微博太及时了,再不发感觉这些粉丝们要疯了。

  看,连个正面都没看到就已经激动的不行了↓

  

  好啦,淡定淡定,送你们一个小爽的表情包,等着她充电完毕重新归来吧!

  

最后一句

  一句话形容郑爽↓

  姐不在江湖,但江湖一直有姐的传说!


  最新消息:《消失一个多月的郑爽终于露面了,原来一直跟他在一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