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为什么会死 背叛兄弟投靠敌人结局悲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4:43:37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素质和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为什么会死?背叛兄弟投靠敌人结局悲惨一起来看看吧。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许你浮生若梦》的男二许星程堪称民国富二代,不过他的条件虽然好却并未打动女主。许家掌控上海的警察局势力,许星程法国留学归来,见识卓尔不群。罗浮生替义父洪正葆打理洪帮,浑身透着痞气。虽然他们一起长大,但是性格截然不同。当许星程罗浮生同时出现在林若梦身边的时候,林若梦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许星程。罗浮生不气馁,天天和林若梦玩偶遇。按照言情剧的套路,温润公子当然没有流氓头子有吸引力。小白花林若梦对罗浮生又恨深爱,成功实现了爱情转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