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你浮生若梦》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讲述什么样的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23:0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你浮生若梦》改编自橘子宸同名小说《许你浮生若梦》。由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世纪长龙影视和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爱情剧,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萩、朱鉴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

   20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当官的许家,经营电影公司的林家和掌管黑帮的洪家三足鼎立。而这一切平静随着一个外来的小戏子打破。京城名角九岁红带着自己的女儿段天婴来到大上海的十里洋场开设了一家福隆戏院。天赋异禀的天婴在上海滩一炮而红,吸引了霸道痞气的洪义社少当家罗浮生和温文尔雅的留法归来的官家大少爷许星程对她竞相追逐。三大家族里几个出色的年轻人的命运随着时代的瞬息万变和人心的暗藏涌动而发生着不可逆转的改变。

   这也是一本网络小说非常畅销的网络小说。这部剧还是非常好的。我觉得这部剧非常有看点,先是看装扮颜值已经爆表了。朱一龙在剧中一身风衣帅到没有朋友。安悦溪剧照中非常甜美的姑娘两条麻花辫表现出她的单纯性质走到后期装扮换了性格当然也换了。总的来说这句这部剧是非常有看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