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播出时间定档9月 小说结局朱一龙扮演的罗浮生战死沙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2 23:35:54

  朱一龙即将回归荧屏,其主演的许你浮生若梦播出时间已定档9月份引期待。据悉,该剧由小说改编,小说结局朱一龙扮演的男主罗浮生战死沙场,女主林若梦为其生了一子后孤独终老。

1.jpg

    许你浮生若梦讲述的是一个民国乱世的爱情故事。如果只看外表,你不会觉着朱老师和浮生这个角色契合度很高。朱老师的外表更适合浮生他爹那种书卷气特别浓的角色。这种野男人的造型好像很难想象他能驾驭,但在拍戏现场看到他在戏中的表现,就会发现,嗯。这就是罗浮生本生了。除了演技加持,其实朱老师的内在气质和浮生也是契合度很高。那种隐忍,深情,默默守护的性格,真是让人又爱又心疼。

    可惜小说结局很虐,男主到最后不是孤独终老,就是战死沙场,其实男主咋之前的话,他是和女主有孩子的,也就是说他有结婚生子,并没有在爱情上是,爱而不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