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2018还将拍什么新剧 朱一龙新剧许你浮生若梦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8 16:57:46

  演员朱一龙近日因网剧《镇魂》而大热,有许多网友想知道朱一龙2018还将拍什么新剧?朱一龙新剧许你浮生若梦什么时候开播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电视剧《镇魂》马上就要迎来收官之战,这部剧的热播也是直接带火了朱一龙和白宇两位主演,两人在剧中的各种互动也是甜化了不少镇魂女孩的心。

    但是朱一龙的有一部新剧《许你浮生若梦》未播先火,讲述了在法国长大的华裔,美食评论家,美食杂志资深编辑林静芸,来上海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此时,林家老宅已经被改造为一栋餐厅,餐厅中挂满了珍贵的旧上海报纸和旧物,记载了当年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