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播出时间已确定 小说结局罗浮生死了林若梦为其生了一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8 21:04:41

  朱一龙新剧许你浮生若梦播出时间已确定,被传在9月份优酷上架。该剧是由小说改编,小说结局罗浮生死了林若梦为其生了一子,大结局有情人阴阳相隔太虐心了。

4.jpg

    许你浮生若梦里朱一龙饰演的男主痞气又霸道,她是洪义社大当家洪正葆的义子,替干爹代管歌舞厅、西餐厅、电影院等娱乐产业。心细如发,感情深沉,喜欢段天婴。结局虐哭,男主到最后不是孤独终老,就是战死沙场,其实男主咋之前的话,他是和女主有孩子的,也就是说他有结婚生子,并没有在爱情上是,爱而不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