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被删剧情是什么 为什么会被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4 13:35:01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是好奇延禧攻略被删剧情是什么?为什么会被删?一起来看看吧。

timg.jpg

    《延禧攻略》目前已经播出大半,魏璎珞一路从圆明园宫女,升级为令嫔,开启开挂之路。前面的高贵妃,大嘉嫔都是青铜选手,留下来的才是王者。魏璎珞面对的不仅有纯妃,娴妃(那拉氏皇后),尔晴等一众高段位宫斗高手,还有容妃——这位姿色倾城的女人。她是乾隆最美丽的妃子,长相清纯又带有异域风情,她的出现,让整个紫禁城不禁发出一丝沉重的叹息,这是后宫所有妃子的自知之明和对外来前程的哀叹。

    看过剧本的网友们深知,容妃的出现才是整部剧的高潮阶段,几乎集集都是王者大乱斗。容妃的美貌与手段,让令妃魏璎珞甘拜下风。容妃的厉害之处在于她最开始竟瞒过了魏璎珞的眼睛,成为了魏璎珞的好朋友,在魏璎珞的帮助下屡次化险为夷。但最后容妃终于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不仅害死了明玉,还试图诬陷璎珞与傅恒私奔,想让皇上处死魏璎珞和傅恒,更让人不解的是傅恒还曾经救过容妃一命。入宫后更是和为璎珞一样,连续得到皇上好几日的宠幸,准确来说,就连当初最开始的高贵妃都没有这样的待遇,魏璎珞也是在决定争宠后各种手段连番用才留住了皇上的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