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延禧攻略纳兰淳雪是谁演的 纳兰淳雪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5 16:06:11

  导读: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纳兰纯雪是谁演的?纳兰淳雪结局是什么?纳兰淳雪最后死了吗?据悉,纳兰淳雪独子早亡,最终因病去世。

纳兰 2.jpg

  《延禧攻略》这部剧讲述的是宫女璎珞因为皇后看中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宫中最多的就是女人,有观众因为姓氏注意到了纳兰淳雪这个角色,按照姓氏来看这个纳兰淳雪莺歌是和纳兰性德有着血缘关系的,因此大家对于她的结局非常的关注。

  延禧攻略纳兰淳雪结局是什么

  纳兰是金代女真“白号之姓”中皆封广平郡的第二大支系三十个姓氏之一,也就是说纳兰就是那拉的另一个汉译。

  剧中的纳兰淳雪其实就是历史上的舒妃叶赫那拉氏,乾隆帝之妃,性格端庄娴雅,总是眉眼带笑,但心思却很严谨。她是侍郎纳兰永寿的女儿,纳兰明珠的曾孙女,出身较高,家世显赫,在历史上舒妃和很多妃子一样,都是病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