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傅恒结局是什么历史原型是谁 他的原型是尔康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3 18:01:12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有观众表示好奇,延禧攻略傅恒结局是什么?傅恒历史原型是设么?想知道的话就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富察傅恒在历史上也是真实存在的,他是察哈尔总管李荣保的儿子,姐姐是孝贤纯皇后,出身于满洲镶黄旗,在乾隆时期多次的率军出征,平定准噶尔判断,立下赫赫军功。乾隆时期被授予保和殿大学士,一等忠勇公的爵位,死后被封郡王,入太庙。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是,傅恒后来娶了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尔晴为妻,尔晴后来为其生下一子福康安。福康安,乾隆年间的名臣,据悉《还珠格格》里的尔康就是以他为原型塑造的。所以他的人物原型是尔康的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