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娴妃结局是什么 她的原型是如懿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0: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娴妃结局是什么 她的原型是如懿吗

   《延禧攻略》中佘诗曼饰演的娴妃结局是什么?娴妃是乾隆的第二任皇后,祖上身份尊贵,但于她而言在后宫却受尽委屈。

   《延禧攻略》中娴妃在乾隆尚未登基时便是侧福晋,而后又从娴妃晋封皇贵妃,接着升为皇后,不过娴妃在皇后之位上只有一年多时间。

   《延禧攻略》中的娴妃其实也是个可怜的女人,她也曾经有过温良恭顺的时候,她也曾是个与世无争没有什么心机的人,但是后来因为种种的变故,让娴妃渐渐的认清了自己的处境,她为了扭转自己的命运一步步的黑化,变得狠厉又冷血。

《延禧攻略》娴妃结局是什么 她的原型是如懿吗

   据悉《延禧攻略》中娴妃的历史原型正是大家所熟悉的乌拉那拉如懿,乾隆的继皇后,一个始终没有得到过皇帝的宠爱,最后甚至跟皇帝反目被废掉后位的可怜女人。

   娴妃就是如懿,是历史上乾隆皇后的第二个皇后,皇帝并没有像爱富察皇后那样爱她,娴妃也是很惨的人物,从小就被送进宫中,就是一个婚姻的牺牲品。

   结局老死宫中,无权无势,跟《如懿传》中蔡少芬饰演的宜修皇后结局一模一样,两位乌拉那拉之后,结局同样悲惨。

《延禧攻略》娴妃结局是什么 她的原型是如懿吗

   “孝贤皇后崩逝时,因那拉氏本系朕青宫时皇考所赐之侧室福晋,位次相当,遂奏闻圣母皇太后,册为皇贵妃、摄六宫事。又越三年,乃册立为后。其后自获过愆,朕仍优容如故。

   乃至自行翦发,则国俗所最忌者,而彼竟悍然不顾。然朕犹曲予包含,不行废斥。后因病薨逝,只令减其仪文,并未降明旨削其位号。朕处此事,实为仁至义尽。“皇帝自己的说法是,皇后剪了头发,大不敬,大不孝。但这只是强势一方的一面之词,而且是时隔十几年之后为了反击来自民间的指责才作出的解释,是真是假无从得知。

《延禧攻略》娴妃结局是什么 她的原型是如懿吗

   娴贵妃那拉氏,简直就是一个为继后身份而生的人,在出身上,她毫不逊色,虽然家中无财无官,但是却是满洲国主的嫡系后代,最为根正苗红;在资历上,她是雍正皇帝亲赐给乾隆,本来就该是仅次于孝贤皇后的,只是因为乾隆的任性才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排在了多名汉女之下。

   再加上不喜汉女的皇太后也格外重视她喜爱她,甚至为她多年的不公平待遇打抱不平,朝廷重臣也希望皇帝能继立一位先帝钦定的满洲女人。

   这也是佘诗曼时隔7年后首次复出拍摄清宫剧。佘诗曼年轻的时候出演了很多古装剧,尤其是清宫剧造型被很多人喜爱。

   佘诗曼在《延禧攻略》中虽然饰演的不是女主, 但是戏份也是相当之众。她的清装造型和预告中所展现的演技,让不少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