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明玉什么时候死 明玉被谁害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4:0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明玉在最初出场时就让人喜欢不起来,不仅话多还经常对皇后的决定指指点点,在魏璎珞进入长春宫后,也是各种针对她,在皇后面前搬弄是非,恨不得早点把她赶走。

   魏璎珞进宫时只是一个小宫女,在得到了富察皇后的偏爱后,才可以在后宫安稳的生活。皇后让魏璎珞在自己身边做一个贴身宫女,但是早在魏璎珞之前,皇后已经有了两个贴身宫女,一个是通情达理的尔晴,一个是咋咋呼呼的明玉。她们两个人都是富察皇后的的陪嫁宫女,跟着皇后一起进宫的,陪了皇后好多年,从皇后的风光到现在的平淡。

   由于皇后的宠爱,明玉在长春宫里一直作威作福,从来也没有人去招惹她,也不会有人和明玉作对。但是因为皇后特别宠爱魏璎珞,教魏璎珞识字做人,对璎珞就像是亲姐妹一样,璎珞做错了事皇后也不会责罚她,就是训斥两句。导致招来了明玉和尔晴的嫉妒,尔晴这个心机女孩从来都不会表现在脸上,就显得明玉格外的嫉妒魏璎珞。明玉做事不经大脑,情绪又都写在脸上,和魏璎珞又处处作对。

   虽然明玉的行事作风非常让人讨厌,但是明玉却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姑娘,没有什么心机。魏璎珞成为乾隆的宠妃后,第一个就把明玉招到了自己的手边,两个人的关系一下子变成了主仆。明玉虽是刀子嘴,但是对魏璎珞还是十分关心的。两个人之前都是照顾皇后娘娘的宫女,所以明玉也在尽心尽力的守护着魏璎珞。

   因为明玉爱上了宫中的侍卫海兰察,要知道宫女和侍卫偷情是犯了大罪的,所以明玉与海兰察一直都是偷偷摸摸的,魏璎珞也一直是睁只眼闭只眼。

   两人的关系很快就被顺妃知道了,她想借此来摆魏璎珞一道,明玉知道事情的紧急,如果不处理好这件事的话,自己不仅会没命,就连魏璎珞也很有可能被皇上治罪,在后宫之中永无翻天之日,因为魏璎珞一向待她如同姐妹,她这次犯下滔天大罪,按照魏璎珞的性格,璎珞一定会为她求情,而这样就极有可能被牵连。明玉深知此其中的利害关系,于是明玉便掏出剪刀刺向了自己,通过自杀来让这件事平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