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傅恒是谁演的 扮演者许凯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8:0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傅恒是谁演的 扮演者许凯个人资料介绍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傅恒这个角色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新人演员许凯,可能很多人对他并不熟悉,据悉许凯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2016年才正式进入演艺圈。

   此前曝光的片花中,许凯眉头紧锁,眼神忧郁,即使受伤也不吭一声,凸显了傅恒这个角色“伴君如伴虎”的处境以及身为臣子对皇权的敬畏之心。许凯清装扮相帅气,剑眉星目,眼神尤其忧郁撩人,更被于正盛赞“眼技戏骨”。不少网友看了片花后都对这位90后青年演员印象深刻,更赞许凯清装俊朗,“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据悉,《延禧攻略》是许凯首次出演清装戏,第一部清宫戏就与秦岚、聂远、佘诗曼、张嘉倪等演员飙戏,并在剧中挑战了傅恒从少年到中年年龄跨度极大的戏份,备受期待。

《延禧攻略》傅恒是谁演的 扮演者许凯个人资料介绍

   许凯个人资料

   中  文  名: 许凯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  生  地: 广东 

   出生日期: 1995年2月5日 

   职       业: 演员 

   经纪公司: 欢娱影视  

   代表作品: 延禧攻略、朝歌、凤囚凰、招摇、烈火军校 

   主要成就: 2013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