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娴妃为什么黑化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2: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佘诗曼饰演的是娴妃这个角色,一开始的时候,看的出她是一个不争不抢的人,但是从预告看出后面她好像是变坏了,想想也是,在这后宫之中,如果不这样,最后连命都保不住。但是至于是怎么腹黑的,请听小编一说。

   娴妃在当妃子的时候表现真的很好,她上边有乾隆皇帝宠爱的孝贤纯皇后,还有家族势力庞大的高贵妃,这两个女人都不是好惹的,娴妃又不是很得乾隆帝宠爱,所以当时的娴妃是非常低调的,又知道皇帝的心中最宠爱就是皇后,娴妃也不怎么争宠,低调又不喜争宠让娴妃在后宫的存在不高,但乾隆帝的母亲却非常喜欢她,觉得她秀外慧中,知书达理,很优秀。

   后来皇后去世,高贵妃家族败落也去世,娴妃才有出头之日,正是因为有了出头之一,娴妃更想好好表现自己,而太后又举荐娴妃当皇后,乾隆帝想着既然母亲开口了,娴妃平时的德行也不错,皇后之位就让她做了。

   但娴妃当上皇后后性格变化很大,性格善妒手段狠毒,这让乾隆帝很是厌倦,没做几年皇后就被打入冷宫。

   后宫之中只有永无休止的争斗,娴妃虽说是气质如兰,但她也被逼着成长和黑化。娴妃本就不是很得宠穿衣佩戴都非常素净,金银首饰并没有很多。母家也帮不上忙靠着份列过日子,一直紧巴巴的还要接济家里。后宫中现在是高贵妃掌管,所以人人都得小心谨慎。娴妃的弟弟因为与贵族子弟结伴贪污被皇上关进打牢,这时她的母亲进宫想让娴妃跟皇上求情。她了解皇上的性格,于公于私她都不能破坏的大清律例。更多的是娴妃不愿意让皇上为难,更何况自己的弟弟确实犯错了。

   为了给弟弟送出去医药费,娴妃半夜亲自去典当首饰。不料半路上被高贵妃撞见,还出言羞辱娴妃。娴妃这是给弟弟的救命钱,却被高贵妃的人踩在脚底,她的尊严也被随便践踏。娴妃现在觉得皇上的宠爱很重要,便也开始了争宠。于是腹黑之路也渐渐开始。

   娴妃黑化是被逼无奈,她掌权后对高贵妃百般打压。娴妃虽说是已经身居高位,但她的爱却求而不得。一生爱着皇上夫妻之间却有很多隔阂,最后只能决绝的与皇上断发决裂。不得不说帝王之心无人可以猜透,他是情感中最自私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