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欧豪宣布分手 双方工作室都已发文

来源: 腾讯娱乐 2018-08-08 16:09:35

  今日(8月8日)下午15:00左右因一部《左耳》相识相知的一对恋人马思纯、欧豪宣布分手,双方工作室几乎同时发文。

 

  双方工作室几乎同时发文宣布分手消息。2017年3月,欧豪与马思纯被拍到恋情实锤。情人节期间,欧豪出现在马思纯拍摄地横店并逗留许久,二人在某日马思纯收工后与工作人员聚餐,之后同留一室,直至第二天马思纯离开。两人就此恋情曝光。欧豪与马思纯在拍摄电影《左耳》时初次合作,该片杀青时,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曾透露过“欧豪马思纯好上了”,据当时拍戏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马思纯和欧豪在拍摄吻戏时经常一条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