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思纯欧豪恋情揭秘 马思纯欧豪情史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6:3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不久,欧豪疯狂删文引发分手传闻。近日,他与马思纯同框又当街热吻被拍,令分手传闻不攻自破。画面中,马思纯和欧豪边走边吻,实在太甜了。据悉,是欧豪先主动抱住马思纯,然而在一番热吻的。让人没想到的是,两人热吻画面,最终是影后马思纯的表情亮了!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在热吻期间,马思纯全程睁大眼睛,看来是这个吻感到十分意外!

马思纯欧豪热吻画面被拍

近日,欧豪和马思纯一同现身在某街头被拍。只见两人还下车没走几步呢,便回身一起紧紧得抱在一块了。紧接着,欧豪更是来了个出其不意的当街热吻!只见影后马思纯也对这个亲吻相当意外,露出瞪大眼睛的表情。欧豪和马思纯在甜蜜过后,双双牵手回到了工作室里,不得不让人直呼,“这一对也太甜了吧!”

马思纯瞪大眼睛热吻

马思纯欧豪破分手传闻

据悉,从公开恋情到现在,马思纯和欧豪在一起将近一年时间了。在恋爱期间,两人无数次撒糖。但在前不久,欧豪因狂删微博内容,而被传与马思纯分手。但今日两人当街同框又热吻,令分手传闻不攻自破。网友对于两人当街热吻的画面,纷纷评论到,“马思纯你眼睛睁那么大干嘛”、“欧豪真的是男友力max”、“热吻画面太甜了,单身狗瑟瑟发抖”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