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恋情坐实?任红是非多 欧豪历任女友曝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6 02:22: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马思纯欧豪恋情坐实?任红是非多 欧豪历任女友曝光- 责任编辑:Ring

  #马思纯欧豪恋情# 坐实!欧豪赴横店探班马思纯,两人在同一房间内共度一夜,这对小情侣可真是够缠绵的~祝福祝福

  2013年出道,获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

  2014年,主演电视剧《唱战记》及电影《临时同居》,同年,荣获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最受欢迎新人”,酷狗音乐盛典 “内地最佳新人”、“酷狗人气王”等大奖。

  2015年,主演电影《左耳》饰演男一张漾,票房斩获近5亿,提名金独角兽奖最受推崇新人,获腾讯娱乐白皮书“90后之星”殊荣。

  2016年7月28日,欧豪获亚洲明星新势力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大奖。

  2009年10月6日,被著名导演柴智屏发现其潜力,并签下其经纪约。

  2012年,马思纯凭借电影《岁月无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最佳新人奖。

  2014年,因主演电影《左耳》而赢得更多观众的肯定 ,并获得第5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

  2015年5月,马思纯出版了个人首本图文随笔集《如果有一件小事是重要的》;

  2016年1月,新浪微博之夜获得最美表演演员奖;

  2016年11月,马思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网传因电影《左耳》欧豪与马思纯恋情曝光

  看看欧豪历任女友都有谁

  欧豪是标准的“夜店咖” 欧豪与嫩模女朋友亲密合照

  “嘻哈王子”欧豪以其阳光帅气的外形,健硕的身材和开朗的性格受到众多女生的追捧。自参赛以来人气更是一路飙升。凡事有利有弊,由于人气过旺,欧豪的个人隐私也被大家挖个底掉。网络上还疯狂转载了欧豪的嫩模女朋友,照片中欧豪与嫩模、歌手摆出各种亲密姿势。不过欧豪曾透露自己喜欢短发的女生那么这个女生真的是欧豪的女朋友吗?不过以欧豪的开朗性格来讲,该女可能是欧豪的好朋友而已。因欧豪是标准的“夜店咖”,因此有亲密的女性好友也不足为奇。

  欧豪与女朋友黎冰冰

  自从快男播出后,欧豪的人气一直节节上升,这位90后潮男成为新的人气王,同时关于他的花边新闻也接二连三地爆出。近日,在各大论坛上纷纷传出快男亚军欧豪与圈中白富美黎冰冰的亲密生活照,与此前传出与合作嫩模的照片对比,这次传出的照片更为真实。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祝福,也有的持怀疑态度,照片中的女主角黎冰冰也迅速遭到粉丝们的人肉搜索,人气急升。

  黎冰冰《爱错了》

  据说欧豪与黎冰冰早已相识,在欧豪参加快男前两人已关系不菲,也曾一起私游青岛庆祝生日,据悉因欧豪曾奋身帮助黎冰冰拍摄MV《爱错了》,在MV中亦甘愿担当男配角,两人暧昧的“姐弟恋”关系也由此曝光。

  最近一年里,黎冰冰曾发布多首单曲MV《如果不是你》《爱错了》等,也夺得了华语金曲奖年度优秀新人奖、音乐先锋榜年度新人等众多奖项,星途璀璨。据网友分析,黎冰冰实为富家女,家境殷实,出入专人名车接送,家住豪华别墅。这为两人的关系疑团增加了不少色彩。因此有网友猜测两人关系非普通绯闻关系,更有可能实为“包养”关系!

  黎冰冰

  对于这种猜测也不是无根无据的,首先早前欧豪义务帮助黎冰冰拍摄MV,此后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欧豪参加快男也是得到了黎冰冰背后的各种大力支持,这为两人的“包养”关系提供了有力的论据,也为这段不寻常的“姐弟恋”关系给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欧豪单身王子”形象

  自从欧豪夺得快男亚军并成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后,工作量暴升,各类演出不断,深受快男粉丝们的追捧,星途一片光明。故目前有消息透露猜测欧豪以免自己的星途发展受到影响,同时也基于公司的压力想与黎冰冰撇清之前的种种关系,与黎冰冰的联系也逐渐减少,以保持其“单身王子”的形象。

  目前具体两人关系发展如何,网友对此众说纷纭,但缺少有力消息,故需进一步了解,才能得到证实。

  据消息称,《左耳》剧组爆料称,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而日前,二人前后脚走出公寓被拍。

  《左耳》因戏结缘

  马思纯

  去年《左耳》杀青时,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该片的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坠入爱河,随后一段时间,记者发现欧豪回京住在朝阳路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而马思纯则住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两人住所相距并不远,记者还发现欧豪已搬入马思纯居住的公寓,每次回京都直接返回马思纯香闺。

  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左耳》拍摄完成,以及进入宣传期,欧豪和马思纯的恋情不断升温,如今已经秘密同居,马思纯独立活泼,欧豪内敛,性格上比较互补,在对待爱情上都比较低调,一直小心呵护这段恋情,即使《左耳》宣传热映时也不拿感情炒作新闻话题。

  欧豪与朋友走出马思纯公寓

  日前,媒体拍到欧豪与几个朋友并肩走出马思纯公寓。欧豪依旧是延续自己的嘻哈风格,他先是来到一家银行办理业务,办完业务欧豪径直又回到马思纯公寓。

  马思纯候机厅玩手机

  几天后记者获悉马思纯离京的消息,当天早上六点记者就赶到马思纯公寓守候,谁知欧豪却先走出公寓,他依然带着口罩,轻松地驾车离去,几分钟后马思纯也戴着口罩从公寓走出,她乘车径直到了首都机场,在VIP候机室休息时,她也没有摘下那副口罩。在等候厅,马思纯不停地发起了微信,脸上微微漾出笑容,仿佛还是《左耳》中那个沉浸在爱情中的吧啦。

  欧豪与马思纯也并没有对这件事做出正面的回应,网友们便认为没有否认就是默认的意思。欧豪的粉丝们表示只要偶像幸福就行,同时也希望给自己的偶像一定的私人空间。


  最新消息:《马思纯欧豪恋情坐实?任红是非多 欧豪历任女友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