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思纯欧豪街头激吻破分手传闻 粉丝笑称狗粮太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2 11:33:32

  1月20日,欧豪马思纯同框出现在媒体面前,并且在街头上演一出冬日恋歌,分手传闻不告而破!这狗粮撒的令不少单身狗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00.jpg 

  马思纯欧豪的恋情告破的传闻在此前一度霸屏热搜,欧豪深夜狂删微博的行为不免令不少吃瓜群众猜测两人恋情已经告破,且马思纯欧豪二人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timg (2).jpg

  不过就在昨日(1月21日)下午,有媒体朋友拍到马思纯欧豪两人同框出镜,欧豪更是在街头激吻马思纯,随后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两人亲密的举止不仅力破分手传闻,也喂了围观群众一袋狗粮,单身狗表示“伤不起”。

4.jpg

    今日“马思纯欧豪”和“欧豪马思纯”同上热搜,不少粉丝笑称“狗粮”很甜,并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对“造谣”说不,两人好着呢!

555.jpg

关键词:欧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