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姐弟恋”曝光!深夜同框、微博隔空撒狗粮,一个美一个潮,这对娱乐圈CP你打几分?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2 17:07:46

  近日,曾搭档合作过《左耳》的欧豪和马思纯被拍到深夜在酒店同框,并且共处一室,难不成当年传过的绯闻成真了吗?

欧豪、马思纯

娱乐圈又曝光一对“小花鲜肉CP”,还被拍到在酒店房间共度一夜,而这对主人公的真实身份就是迷妹众多的马思纯和欧豪!

欧豪、马思纯恋情曝光

最近马思纯正在横店拍戏,欧豪被曝前去探班,重点是拍到了同框照片!

欧豪、马思纯恋情曝光

虽然两人都裹的很严,但还是被认出来了,穿黑大衣戴口罩和棒球帽的是欧豪,后面穿灰色大衣和帽衫的是马思纯,两人一前一后同时进入酒店。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