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男第四季名单开播时间曝光 疑原班人马鹿晗微博做宣传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09:40:54

  近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正开始录制中,而对于跑男第四季名单成为观众一度热议的话题,之前传鹿晗、baby纷纷疑退出,日前,导演放话:跑男4为原班人马,跑男第四季名单开播时间曝光,鹿晗微博还为其做宣传。

QQ截图20160223094308.jpg

【图】跑男第四季名单开播时间曝光 疑原班人马鹿晗微博做宣传

  前几天新闻联播播出了《电视综艺节目开启公益模式》,表扬了几家卫视综艺的公益性,其中就有《奔跑吧兄弟》。

  消息一出,获得了网友的大量点赞,跑男伐木累果然没让人失望啊!

 《奔跑吧兄弟》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里面的固定嘉宾,宠妻狂魔黄晓明的娇妻baby、北京纯爷们鹿晗、动不动就和前期现任捆绑上头条的陈赫、背靠华谊吃穿不愁的郑恺以及不疯魔不成活的邓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