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娃娃都承认了,马思纯欧豪你们到底要暧昧到什么时候?!

来源: 网络 2017-03-18 17:22:4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情侣娃娃都承认了,马思纯欧豪你们到底要暧昧到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Ring

情侣娃娃都承认了,马思纯欧豪你们到底要暧昧到什么时候?!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恰巧是马思纯的29岁生日。绯闻男友欧豪在微博上公开祝福纯纯生日快乐。简单的四个字加上一个霸气的艾特,让网友们炸开了锅:这对CP的恋情是终于要公开的节奏吗!

  

  寿星公马思纯在底下的暧昧回复值得玩味:不仅甜蜜喊话“欧先生”,还发了吐舌的俏皮表情。

  眼尖的网友发现,配图里的墨镜娃娃好眼熟啊!于是跑到“马思纯工作室”官方微博一看,果然↓

  

  见

  

  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欧豪微博配图,是个戴墨镜的女娃娃

  马思纯工作室中的一张庆生照里,有个戴墨镜的男娃娃默默站在角落。一明一暗的情侣娃娃梗,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欧豪近日被拍到穿一件牛仔外套现身机场,外套背后写真英文“Thanks for u coming to my life (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

  

  而在另一个场合,马思纯接受采访时,也穿着一件牛仔外套,她的外套背面则写着:“My pleasure (不用谢)”。不少看到这个细节的网友,都大呼被狠狠塞了一大把狗粮。

  

  如此深的伏笔被挖出来后,网友们干脆在评论区奔走相告:这两人肯定早就谈恋爱了吧?啥也别猜了,咱们直接送祝福吧……以欧豪的微博评论区为例↓

  ……………………我是两人默默暧昧路的分割线………………………

  马思纯与欧豪的绯闻,始于2014年两人首次合作拍摄电影《左耳》。该片杀青时,有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马思纯和欧豪在拍摄吻戏时经常一条过。之后两人在各种公开场合的表现,都超级有爱。观众对此纷纷起哄,电影里没走到一起的张漾和黎吧啦,既然现实中如此般配,要不在一起吧!

  

  

  不过,两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直到2015年5月,欧豪与马思纯在北京同住一公寓的消息被曝光,引发粉丝热议。但欧豪和马思纯分别予以否认,声称当天他们只是在同一大厦门口被拍到而已,并且双方仅仅是为了工作,并没有在一起。

  

  2016年5月20日,时隔一年,两人在微博疑似开始互动,回应对方的恋爱宣言。这场隔空的鸿雁传情,再次释放出某种春天的气息。

  

  到了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马思纯与欧豪的微博延续了去年的画风,且有大胆一问一答的感觉。两人的爱情终于有那么点眉目了。

  

  细心且关心这对CP恋情进展的网友们,在恋爱助攻的路上也是hin给力呀。以马思纯微博下方收获的评论为例——

  

  当然,也有粉丝是小马哥+鹿晗党,这镜头颇具抢亲风范……

  

  情人节之后,就有狗仔拍到欧豪前往横店探班马思纯,两人更是在酒店共处一晚。这次,男方和女方不再当面否认并澄清,而是力将暧昧进行到底。吃瓜群众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娱乐圈又要有喜事了么!

  

  马思纯当天的微博内容,疑似侧面回应该爆料。

  

  正在爱河中沐浴的杨紫在底下回复:“嗯…”,马思纯回应“志同道合”。有趣的是,在欧豪祝福马思纯29岁生日快乐的微博底下,杨紫同样现身,并表示“开心就好”。看来杨紫是知情人士的可能性非常大呀23333

  ………………………我是年轻金马影后事业正当红的分割线………………

  “妈,我特别想结婚这件事你一直都知道,你特别想我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健健康康的时候能够结婚。但是我估计我结婚还得好多好多年。我先把一个金马送回家,让四位老人开开心心的。”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马思纯获金马奖影后上台的这段感言还历历在目。这一段肺腑心声,也让网友情不自禁地把纯纯的绯闻男友欧豪对号入座……

  

  不论是得奖前,还是得奖后,马思纯都在象山影视城拍摄《将军在上》。29岁生日当天,该剧组还为马思纯办了个简单温暖的生日会。

  

  搭档盛一伦为其亲自下厨做了碗生日面,马思纯对他各种夸↓

  

  

  讲真,盛一伦和马思纯作为新戏的男女主角,站在一起时两人CP感十足。前来探班的媒体提问两人“合作时发生过什么趣事吗”,马思纯毫不犹豫滔滔不绝兴致勃勃地讲述了盛一伦的幼稚日常:不仅天天吓唬胆小的自己,还总指示自己为他拿手机、倒杯水、盖被子……“我其实很会反击别人的,但是不知为什么,就是反击不了永远有其他梗在等我的盛一伦。”

  

  戏里,纯纯是一位霸气的女将军,会全身心地爱一个人。戏外,纯纯对待爱情有自己的态度:“我最近在看波伏娃的《第二性》,很向往这位作者活出了从容自在的女性姿态。我希望自己活得从容自在,不用依附于任何人,但可以依赖于别人。我希望我的生活中能够有一个人陪我过好每一天。”

  

  那你找到那个可以陪你过一生的人了吗?记者问出这句,立刻遭到工作人员的阻拦。马思纯笑着说,嘿嘿嘿嘿嘿嘿……郡王吧……

  

  面对媒体,马思纯对和欧豪的感情问题都是讳莫如深,回避正面回答。不过,她对电影《左耳》表达了感谢:“没有它,就不会有接下来的故事。陈可辛导演就是看了《左耳》,才找我演《七月与安生》的。某种意义上,它是我的一个开始。”但对于粉丝祝福其现实中与欧豪的感情一事,马思纯回应“多关心我的戏”。

  

  谈到自己期待的爱情,马思纯说:“简简单单就好,他爱我,我爱他就行了。”至于自己在爱情中属于主动还是被动的类型,性格直率的她表示:“顺其自然,看感觉,看对眼了哪都对。”

  对于未来,纯纯认为只要做自己喜欢的、舒服的事情,就是对的。别人喜欢的东西,未必适合自己。“我希望过安稳的生活,家人平安健康。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好。”

  

  《左耳》是马思纯事业上的一个起步点,何时会公开恋情成为她感情路上的起步点呢?根据目前种种细节,马思纯与欧豪早就两情相悦似乎已是不争的事实,但事业双双处在上升期的两人恋情明朗化还要多长时间?或许很快,马思纯和欧豪就像照片里的情侣娃娃一样,戴上情侣墨镜,大方接受祝福了吧~总之,小编已经做好准备和大家一起迎接新一波狗粮了……

  


  最新消息:《情侣娃娃都承认了,马思纯欧豪你们到底要暧昧到什么时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